Search

克羅斯:想讓穆勒回德國隊正常但勒夫不會改主意-體育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
gmcmotors.blogspot.com
克羅斯與穆勒

  剛剛過去的這個賽季,托馬斯-穆勒表現極其出色,是拜仁奪得三冠王的大功臣之一,呼籲勒夫重新徵召他的聲音也是一浪高過一浪。對此,拜仁舊將克羅斯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。

  「人們呼籲穆勒回到國家隊,這是很正常的反應。但主教練的態度很明確了,他放棄這三位世界冠軍,並非因為他們是差的球員,而是因為他想要走一條新的道路,發起一次變革,並且信任年輕球員們。這條新的道路開始得很不錯,像格納布里和薩內這樣的球員已經很好地填補了空缺,在他們的新角色中也成長了。如果你又倒回去,會發生什麼呢?」

  「穆勒踢出了一個非常棒的賽季,但對主教練而言,這不是只關乎當前的狀態,而是關乎未來幾年的一項計劃。他想要給像格納布里、薩內、維爾納和哈弗茨這樣的球員們成長的空間。因此我的感覺告訴我,勒夫不會改變他的決定的。」

拜仁奪得三冠王

  克羅斯也觀看了拜仁和巴黎的歐冠決賽:「假期里我不太看電視的,但我看了歐冠決賽,特別是因為有拜仁的參加。這是我的老東家,我在慕尼黑也仍然有很多朋友。尤其是基米希和弗里克,當時弗里克擔任過我們的助教,我們關係非常好,他是個很棒的人。當你贏得了三冠王,那麼你踢出了一個非凡的賽季,我只想把祝賀送給拜仁。」

  談到拜仁奪得歐冠對德國隊的影響時,克羅斯表示:「如果球員們知道如何贏得重大獎杯,那肯定不是壞事。近期我們的球隊中,並沒有那麼多這樣的球員。」

  那麼,基米希,格納布里和格雷茨卡現在可以被認為是世界級了嗎?「評價球員並不是我的工作。但我可以說,當你贏得歐冠的時候,你就做到了來到頂級。但從我自己的經歷而言,我知道,停留在那裡是最難的事情。」

  (華迪維亞)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September 06, 2020 at 11:22AM
https://ift.tt/2DzUzpt

克羅斯:想讓穆勒回德國隊正常但勒夫不會改主意-體育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
https://ift.tt/3eco3qv
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克羅斯:想讓穆勒回德國隊正常但勒夫不會改主意-體育新聞 - 臺灣新浪網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